天金冈参加上海牛商和苏州牛商追销转化系统交流活动

 

  2020年8月15日,苏州32家中小企业相聚在昆山海创大厦4楼多功能会议厅,共同参加上海牛商和苏州牛商追销转化系统交流会。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金冈)也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交流会特别邀请到上海牛商汇执行会长、全国十大电子商务牛商、上海辉润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智明先生和上海牛商汇副会长、全国十大电子商务牛商、上海钜轩汽车用品董事长王海霞女士,进行《成功打造80%签单的追销转化系统》主题分享。面对当前企业网络营销一味追求流量,进而忽视自身成长,同时国家大力提倡增大内循环的大势背景下,郑智明和王海霞从自身真实的案例出发,给大家现身说法,向苏州32家中小企业分享了如何增加转化率的优秀经验。要求每家企业、每个企业家都必须把个人、产品、公司变得更有温度、更有灵魂,进而增加转化率。

  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简称天金冈)是一家从事工具柜、货架、工作桌、钳工台等工位器具的定制生产厂家,是集规划,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型公司。企业创始人周艳玲女士拥有20年行业经验,自身也是销售出身,此次带领天金冈公司多名销售人员报名本次交流活动,也是志在通过更多的有效学习来提升企业团队应对大势环境变化和企业快速发展的能力。

  “要从自身出发,再结合分享者的内容,找到适合自己的追销转化方法,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同时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专注自己的产品,找到利他的点再运用各种销售技巧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这样下来,提高追销转化率就不再是难题。”通过此次学习,周艳玲给出了自己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