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迅电子推出智能安检系统 进军智慧安检新领域

 

  近年来,随着国际大型活动(会议)的频繁开展和全球反恐的强大需求,全球安检市场发展迅速。Future Market Insights(FMI)预测,2020年全球安检市场将达到10亿美元以上。其中,超过一半的市场需求来自世界发达地区市场,东亚也被认为是未来安检和解决方案市场最值得投资的市场。在未来10年,安检市场预计将以7.3%左右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其中中国、俄罗斯和印度将在安检投资增长方面领先世界。而随着人工智能、5G和物联网技术的发展,安全检查也将迎来产品的更新迭代,智慧安检将成为常态。

  运用智能安检系统在前端图像处理、数据采集与集成、后端数据分析、智能互联等技术的支持下,通过集成系统解决方案,为有安检需求的场所提供高质量、高安全性的服务便是未来安检行业发展的大方向。

  据了解,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紧抓新时期安检市场的需求,历经两年时间花费大量人力、物力投入智慧安检领域,于今年5月成功推出了自己的智能安检系统,全面打造通过三维数据安检门、安检机、快速人体体温筛查、智能AI识别设备以及各种配套设施,构建集安检网络化、智能AI识别、信息数据化融合于一体的智能安检系统。该系统一经推出便被应用于多种安检场合,人证自助验证的方式有效缓解场所内的安检压力,人们进行安检将变得不再繁琐,同时安检结果更为精确,让各种危险违禁物品无处藏匿,为各类场所构筑起一道道“安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