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形势严峻 姑苏区人民检察院引进热成像测温门全力防控

 

  近日,苏州市姑苏区人民检察院通过招投标,特地从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采购热成像测温门,目的是对进出人员实行测温,防控疫情交叉感染风险,保障机关正常工作秩序。

  image.png

  据报道,为有效防控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姑苏区人民检察院除向居民公布5点疫情防控建议外,该区检察院还对管辖内所有医疗机构开展了督查工作。督查组要求全区所有医疗机构要高度重视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既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及不确定性,又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理、松劲心态。通过督查,进一步明确了各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救治流程、任务、责任和职责,健全完善了疫情防控体系,促进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

  image.png

  据了解,热成像测温门以红外热成像技术为关键,将红外热成像测温仪与金属探测门紧密结合,仅需被检人员正常徒步通过安检门,就可以无感通行,进行温度测量及安全检查,真正完成了“非触碰”方式,合理解决了近距温度测量和手检过程中的交叉感染,大幅度降低了互相传染的概率。

  “我们探天下不仅有热成像测温门,而且还研发出了最新的三维数据安检门,将人证核验、智能门禁闸机、智能安检门、热成像测温系统、以及公安大数据平台融合为一体,实现公共安检、体测检测实名化、数据化管理,为公共安检智能化管理提供了安全保障!” 据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