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迅电子热成像人体智能测温系统助力华北油田采一小学疫情防控常态化

 

  进入冬季,校园防控变得愈发重要。为此,华北油田采一小学专门从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引入热成像人体智能测温系统,目的就是用科技助力防控。人体测温仪的使用让潜在威胁无处遁形,孩子们可安心学习,让家长放心。

  image.png

  “师生们只需对着摄像头,就可以快速完成人体测温。与之前一个一个使用额温枪测温相比,热成像人体智能测温系统非常适合我们学校使用,整个测温过程中具有无接触、速度快、精度高等多种优点,而且发现异常体温人员或不戴口罩会自动发出预警。”该校相关负责人说道。这套热成像人体智能测温系统的投入使用,解决了传统人工测温需要人员近距离接触的问题,1秒钟快速筛查多人体温,测温更准确,自动拍照捕捉发热目标,不仅避免了人员聚集、交叉感染,也减轻了学校工作人员的工作负担,保卫了师生们的健康。

  image.png

  据了解,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安防测温产品研发制造,针对各类场所防疫需求,不仅开发了热成像人体智能测温系统,还考虑到一些场所安检需求,将测温仪和安检门有效结合起来,提供即可安检,亦可测温筛查的测温安检门。在人防与技防相结合的基础上,不断向安检智能化、集成化方向升级,为守护“祖国花朵”、助力疫情防控贡献民企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