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三迅电子服务“到位” 金属探测安检门得到认可

 

  “在使用的过程中,如果遇到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也欢迎对我们公司产品进行反馈和建议……”近期,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客服人员在对苏州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购买金属探测安检门使用状况回访时说道。对于三迅电子定期的回访问候,该公司负责人很是有感触:“你们这么到位的服务,生意想做不好等难啊。”

  据了解,苏州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06月30日,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研发、生产太阳能绿色电池及相关产品、太阳能电池片等新型光电子器件及元器件专用硅材料,并从事太阳能电站的建设,销售自产产品,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和售后服务等。

  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在进行现场考察时,通过与该公司相关负责人沟通后了解到,该公司考虑的是需要高灵敏度的金属探测安检门,技术人员推荐使用的是一款高灵敏度VTS-8206D安检门,此安检门最小能够探测到一枚回形针大小的金属物,具有6区位探测和4立柱灯报警提示,完全符合该公司的需求,并进行了方案拟定。在确定方案后,技术人员对安检门的灵敏度进行精确调试,并对安检人员进行了注意事项和基本功能设置调节方法的培训,帮助安检人员提高了工作效率。

  “因为该企业是电子厂,都是一些电子元器件等原材料,安装金属探测安检门的目的主要是为了防止员工进出厂偷盗电子元器件等材料,造成企业经济损失。并且该企业负责人要求要高灵敏度的安检门,通过与负责人沟通,我们根据场景尺寸进行了定制,并进行了一对一安装培训,直到正常运行。”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