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山水丽景大酒店 测温首选探天下 “智慧防疫”传佳话

 

  今年,无锡政府部门倡导全市人员“就地过年”。为积极响应号召,无锡山水丽景大酒店从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采购一批探天下智能测温设备,防疫保障健康安全,用暖心举措留外地员工在无锡过年。

  image.png

  据了解,无锡山水丽景大酒店将智能测温仪安装在酒店大门入口处,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筛查,可实现快速体温筛查、正常排队通行,工作人员与检测对象之间无需发生接触便可实现温度自动测量,若被检测对象体温超过正常值,系统即自动报警,并启动复查方案,由现场测温点的工作人员进行二次测温,可以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有效控制传染源。其远距离、大面积检测的特点,减少了工作人员与检测对象的接触,把交叉感染风险降到最低。

  image.png

  “无锡山水丽景大酒店平时人流量比较大,进出人员比较复杂,为了更好的防控疫情,大范围快速筛查超温人员,所以推荐了探天下测温安检门,智能测温仪,不仅可以探测进入人员的体温,还可以远距离进行筛查,有效提升了测温速度。”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邹智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