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聚创引进金属探测安检门确保良好工作秩序

 

  近日,为创新管理,确保良好工作秩序,昆山聚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从本土知名安检企业——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引入多台探天下豪华型ETW-600D金属探测安检门,安装在车间出口,其出众的性能,大大增强了安检效率。

  image.png

  据介绍,昆山聚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1月7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科技领域内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锂电池、燃料电池、动力电池组系统设备及零配件的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及销售服务,国内贸易代理、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贵金属材料价格飞涨,工厂生产的产品和材料管理也越来越重要,但仅依赖工厂内部管理、职工自觉以及保安的检查,已经难以解决工厂安全问题,一些企业对于如何有效防止产品及原材料的流失非常头痛。我们急企业之所急,近年来,经过市场调研,将用于公共场所安检的安检门这一主打产品,根据工厂实际需要进行科研攻关,研发出探天下工厂金属探测安检门,从而解决了工厂的后顾之忧。”说起该公司对于工厂安检门的创新之路,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邹智强娓娓而谈。

  image.png

  据了解,在仔细了解昆山聚创项目相关需求情况后,本着科学、安全、适用的原则,探天下技术人员通过与同类产品比对测试的直观办法,向客户推荐豪华型ETW-600D金属探测安检门+物品滑道+站脚台安检方案,由于推荐有理有据,完全从客户需要角度出发,因此得到客户充分认可。同时按照客户要求,技术人员第一时间上门安装并培训。同时通过多次测试,实现安检流程探测精准,快速高效,得到客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