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金冈参访环鸿电子 助力打造智能车间管理

 

  2021年5月14日,日月光集团下的环鸿电子有限公司组织了以“智能车间”为主题的活动,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天金冈)总经理常金标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提供了车间规划管理方案,助力环鸿电子打造智能车间。

  image.png

  环鸿电子是专注于电子产品、新型电子元器件、无线网络通信元器件等产品的设计、生产和加工的一家企业,此次会议议题主要是建立全新的车间管理模式来提升质量、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打造智能车间管理体系,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不仅有天金冈,还有昆山市工商联副总会长梅拥军、发改委退休干部周云以及其他优秀的企业家,共同助力环鸿电子打造智能车间管理,

  天金冈作为拥有18年车间规划经验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22项国家专利、8项CE认证、7项3A认证,专业生产工具柜、工作台、仓储货架等非标定制产品,提供了专业的车间管理方案,便于目视化管理操作,达到一秒取物的效果,快速、准确、便捷的完成操作,提供工作效率400%,实现车间管理一体化模式。

  image.png

  天金冈总经理常金标表示,受邀参与此次“智能管理车间”活动,并提供车间规划管理方案,感谢主办方的信任和认同,今后也会以环鸿电子企业作为学习的标杆,努力提升企业管理模式,共同发展,共同进步。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