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天禄引进金属安检门 强化“智慧管理”出新招

 

  近日,苏州天禄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网络渠道,向安检知名企业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采购一批探天下金属安检门,强化公司“智慧管理”。这是今年以来,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网络营销获得的又一个成功案例。

  据了解,苏州天禄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主要从事生产、 销售、研发光电导光板及相关零组件,至2019年主营业务收入已 突破6个亿。2013年苏州天禄在相城区黄埭镇委、镇政府,相城区委、 区政府的大力优惠的招商引资政策上购置了45亩工业用地。并建成工业用房47000平方米,现已正式投入使用。近年来,该公司开始导入导光板热压技术。

  此次合作,昆山三迅电子在仔细了解苏州天禄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需求后,本着科学、安全、适用的原则,探天下技术人员通过与同类产品比对测试的直观办法,向客户推荐高灵敏度的金属安检门安检方案。同时按照客户要求,第一时间上门安装并培训。同时通过多次测试,实现安检流程探测精准,快速高效,得到客户点赞。

  “2020年初的疫情,使传统制造业企业发展面临巨大危机。在危机面前,我们审时度势。在金属安检门的基础上成功研发出服务疫情防控的智能测温安检门,通过前期的互联网营销积累,我们获得不少不同行业的新客户询盘和订单,实现了在抗疫复产考验期间的逆势增长。”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邹智强介绍。

  邹智强透露,长期以来,他们公司非常重视线上网络营销,主动出击。虽然在虚拟的线上交易,但十分注重诚信经营,不管是产品质量,还是后续服务,都得到了客户的肯定,目前85%的订单都来自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