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金冈受邀参观昆山联氪孵化器 海峡两岸(昆山-台湾)科技合作又添浓重一笔

 

  2021年5月20日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简称天金冈)总经理常金标和昆山台协办领导,一起参加昆山联氪孵化举办的活动,此次活动为海峡两岸(昆山-台湾)科技合作又添一笔,号召更多的台湾有志青年企业家来昆山创业和发展,加深海峡两岸人民的情谊。

  image.png

  据悉,昆山联氪孵化器成立于2019年,坐落于“一廊一园一港”内的夏驾河科创走廊核心位置。联氪创业队伍的一大特色是“洋气”,团队内50%的运营人员都拥有海外留学或者工作经验,主力军皆为“90后”,具备较强的创新能力,懂得新生代年轻企业的创业需求,了解创业者特别是有海外求学和工作经验创业者的痛点。加上孵化器注重硬件设施的品质,提供开放式优质服务,特色明显的联氪迅速吸引了一批国内外创业者。截至目前,联氪实际入孵初创企业40家,正入孵、培育高企4家、人才项目3个、昆山市“头雁”项目1个。面向国内外创业者,昆山联氪孵化器可提供多项特色服务,帮助企业随时随地以最短时间享受最优入孵服务。

  image.png

  昆山联优氪特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天蕴给到场参加活动人员介绍联氪孵化器。王天蕴,城市大学(伦敦)理学硕士;中国驻赞比亚大使馆志愿者;英国CN教育国际校园大使;英国Hillside网络游戏公司(直布罗陀分部)客户账户顾问;昆山德得农庄外籍专家接待大使;上海纺织尼日利亚分公司业务拓展经理;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认证创业导师;昆山市开发区侨商会理事。

  image.png

  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简称天金冈)是一家专门生产重型工具柜,货架,钳工台等研发,设计,生产的厂家。多款产品通过了国际安全标准测试,获得了8项欧盟CE认证证书。企业一直比较注重高新技术的发展,至今为止已经取得22项国家专利,2项发明专利,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昆山天金冈常金标先生感慨的表示,希望更多的像王天蕴总经理一样优秀的台湾有志青年,来苏州,昆山创业,一起共同为中华民族的科技事业奋斗,早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