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金冈工具柜助力新安江水力发电厂提高产能

 

  5月27日,国家电网新源新安江水力发电厂负责人和技术骨干等一行6人,到访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简称天金冈),进行验货指导。双方此次合作的项目是改善厂区老式工具柜,配合新的设备新的技术,优化发电厂的发电能力。之前通过前期的上门沟通、规划和设计,天金冈给新安江水力发电厂量身打造了工具柜,助力新安江提高产能,间接助推国家电网事业。

  

  新安江水电站是中国第一座自行设计、自制设备、自己施工建造的大型水力发电站,被人们誉为“长江三峡的试验田”,是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范例,是中国水利电力事业史上的一座丰碑、中国人民勤劳智慧的杰作。为国家建设大型水电站积累了宝贵经验,也为国内多座大中型水电站输入了大量人才。在电站建设和运行期间,多位国家领导人都曾亲临视察。新安江水电站是华东电力系统主要调峰、调频和事故备用电源。至1990年底,累计发电430.21万千瓦时,总产值达27.05亿元,为电站总造价3.92亿元的6.9倍。

  

  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重型工具柜、货架、模具台等金属制品的厂家,支持定制。是国家高新科技企业,工具柜、货架、模具台等产品通过了国际安全标准(ROSH)测试,获得了8项出口认证证书,22项国家专利证书。

  

  此次天金冈为新安江度身定做的工具柜,在经过一系列的优化后,可以助力新安江整体提高效率,进而可以创造更多产能、发更多电供给华东电力系统,为国家电网贡献一份力。在天金冈的厂区现场,新安江技术人员看到工具柜后高兴地表示:“这个柜子质量真不错,有了它以后再多的工具都有地方放,又好找,又好看。回去要赶紧把旧柜子处理掉,来个整体大变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