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天金冈受邀参加长三角两岸企业家溱湖论坛

 

  5月31日,长三角两岸企业家溱湖论坛在泰州姜堰开幕,两岸企业家峰会理事长郭金龙、两岸企业家峰会秘书长林军、江苏省政府副省长惠建林、两岸企业家峰会信息产业合作推进小组召集人刘利华、两岸企业家峰会中小企业合作及青年创业推进小组代召集人张卫国、两岸企业家峰会现代服务业及文化创意产业合作推进小组召集人张鸿铭、泰州市委书记史立军及两岸知名企业家300余人出席开幕式。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简称天金冈)有幸参加了此次论坛盛会。本次论坛主旨是为推动两岸企业加强交流合作,在中国经济稳健复苏进程中共同发展。

  

  论坛现场

  长三角两岸企业家溱湖论坛共举办1场主论坛和3场对接交流研讨会。下午“电子信息产业交流会”、“智能制造与新材料产业交流会”和“两岸乡村振兴合作交流会”3场活动同步进行。与会嘉宾、专家学者、台企、陆企代表聚焦国家“十四五”规划和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产业链融合发展乡村振兴等主题展开热烈交流并达成部分合作项目。

  

  天金冈总经理常金标

  据悉,受邀的天金冈是一家专门生产重型工具柜、货架、钳工台等金属制品的厂家,支持定制。是国家高新科技企业,工具柜、货架、钳工台等产品通过了国际安全标准(ROSH)测试,获得了8项出口认证证书,22项国家专利证书。

  

  参加会议的天金冈总经理常金标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论坛的举办非常有意义,可以让两岸的企业家有更多的机会交流合作,加强两岸企业之间的信息互通,架起合作的桥梁,一起携手振兴两岸经济,“兄弟齐心,其利断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