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公安引入金属探测安检门 强化“智慧警务”建设

 

  “时下,太仓街头机动车礼让行人的现象多了,小偷小摸等治安问题更是少了,大家生活也舒心多了。”10月17日,太仓市民王大爷说到太仓的平安,由衷感慨。近日,太仓公安局通过公开招投标,从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引入探天下金属探测安检门(VTS-8206C),维护公安日常工作秩序,进一步强化智慧警务建设,不断增加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image.png

  据了解,近年来,太仓市公安局认真落实“六星科技·纵横警务”建设规划、“188提升计划”具体要求,全面落实智慧警察务建设。还于2019年初,承担苏州“智慧督察APP”开发建设试点任务,将督察业务由电脑端1.0版向移动警务通2.0版拓延,推动警务督察流程再造,不断提升督察工作全视角、全要素、全域化水平。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太仓公安局交警大队,长期以来坚持以深化公安改革,推进“四项建设”为总目标,立足本地区交通安全形势,积极抢占科技信息化时代制高点,坚持走高标准“智慧警务”之路,全面提升城市交通管理水平,助推全市道路畅通指数和安全指数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在仔细了解太仓公安局相关需求情况后,本着科学、安全、适用的原则,探天下技术员送货上门安装,确定金属探测安检门安装位置,多次调节灵敏度,调节到合适状态,并对安检人员培训了使用的注意事项,因此得到了充分认可。

  据三迅电子负责人邹智强介绍,近年来,为助力社会平安建设,该公司坚持科学创新,推陈出新,先后成功推出了三维数据安检门通过智能闸机、智能人证核验终端、金属探测安检门、智能测温系统和大数据平台对接,实现了安检智能化、数据化,特别适用于公安、检察、法院等场所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