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医院金属探测安检门 周市康复医院:要看病先安检

 

  今后,到昆山周市康复医院看病,要先安检再看病了。为保护医患安全和疫情防控需要,近日,昆山周市康复医院经多方比较选择,从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引进探天下医院金属探测安检门。

  image.png

  据了解,昆山市康复医院是2008年12月,在原昆山市周市人民医院基础上建立起来的公立二级康复专科医院。医院立足昆山,承担县域康复医疗,是全市医疗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及公立医院改革的突破口。同时也辐射周边地区,是苏州乃至江苏省内规模最大的、康复亚专科最为齐全的以“综合医疗为基础、康复医疗为特色”的专业康复医疗机构。医院先后被授予“苏州市文明单位”、“苏州市扶残助残先进集体”、“昆山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也是中德国际合作康复中心、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昆山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等。2017年中国康复医院竞争力排行榜第34位。

  image.png

  该院安检人员表示,以后进入医院的人员应当主动通过医院金属探测安检门接受并配合安检,拒不安检医院有权将其“拒之门外”。

  “人员通过医院金属探测安检门时,如有携带金属违禁物品,金属探测安检门检测到会自动报警,并且医院安检人员可通过正面立柱报警灯直观看到,每天通过人数,自动识别周边环境选用适合的频率,能有效防止恶性事件发生。”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透露。

  据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邹智强介绍,近年来,为助力社会平安建设,该公司坚持科学创新,推陈出新,先后成功推出了三维数据安检门通过智能闸机、智能人证核验终端、金属探测安检门、智能测温系统和大数据平台对接,实现了安检智能化、数据化,特别适用于医院场所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