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式金属探测安检门助力昆山昱茂电子提高安全保障

 

  近期,昆山昱茂电子为解决企业材料丢失和防火问题,需要购置通过式金属探测安检门来解决当下的难题,在通过网络搜索了解到,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口碑很好的安检设备生产厂家,能够提供各种需求的安检设备解决方案,符合采购的需求,便选择从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购置了一套探天下安检设备,来提高公司的安全保障。

  image.png

  据了解,昆山昱茂电子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电子产品及配件、五金工具、焊锡材料、塑胶制品、防静电产品、仪器仪表、化工产品及原料、电子粘着胶、劳保用品、绝缘材料的销售、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所以很需要防盗防火的安检设备。探天下资深技术人员在了解过客户防盗防火的需求后,本着安全、适用的原则,通过对比同类产品测试的直观方法,推荐客户适用通过式金属探测安检门的使用方案,此方案完全满足客户的安装需求,得到了充分肯定。在确定安装方案后,技术人员技术上门考察现场,并进行安装和精确调试,确保使用时能探测无误,且效率快速。

  image.png

  “探天下技术人员的耐心调试和细心指导,让我们购置的通过式金属探测安检门能够精确探测,再也不怕员工偷盗原料和员工携带打火机的问题了,为我们的企业安全提高了安全保障。”昆山昱茂电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探天下的安装服务和产品品质表示了极大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