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海消防牵手三一重工 高压二氧化碳灭火系统保护喷涂房消防安全

 

  近日,苏州市念海消防技术有限公司为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安装的喷涂房高压二氧化碳灭火系统已顺利完工,该项目工程主要是灭火系统管网、管道、支架的安装。该系统具有自动、电气手动、机械应急启动灭火功能,系统采用二氧化碳"局部淹没"组合分配灭火系统,完工后能够保障喷涂房的消防安全。

  image.png

  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主营业务是以“工程”为主题的装备制造业,覆盖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筑路机械、桩工机械、风电设备、港口机械、石油装备、煤炭设备、精密机床等全系列产品,目前,三一挖掘机械、桩工机械、履带起重机械、移动港口机械、路面机械、煤炭掘进机械为中国品牌,混凝土机械为全球品牌。

  image.png

  据现场项目经理侯经理介绍,该项目主要是灭火系统管网、管道、支架的安装工程,管道、支架的安装在灭火工程中属于重要的环节,能够确保灭火系统安全、有效的运作。“我们预计项目是3天,也和客户提前沟通过了。但考虑到现场环境的杂乱,可能会对施工有所耽误。所以,在每天开工前都会对项目做提前安排,确保在规划时间内完成施工。”念海消防侯经理介绍说。

  image.png

  据了解,念海消防是重点防护区灭火一站式服务商,深耕不同行业领域,攻坚克难,破解消防技术难题,切实解决客户问题,拥有一支专业的工程设计和安装技术服务队伍,并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和售后服务管理体系。

  “我们提供的是气体消防解决方案,从方案设计、产品生产到后期施工工程,我们始终坚守以‘为客户解决切实问题’的理念服务每一位客户,让客户安心更放心。”念海消防总经理苗念喜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