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创奇净水再次为利星行北京区8家奔驰授权经销商提供定制水解决方案

 

  近日,昆山创奇净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奇净水)为利星行北京区8家奔驰授权经销商再次提供定制水解决方案,助力该公司品牌宣传。

  图片aa.jpg

  据了解,利星行(北京)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隶属于香港利星行集团。“利星行汽车”是在中国成立的目前最大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经销商,2010年度营收390亿,位居中国汽车经销商100强排行榜上第3名。公司首家4s店销售维修服务中心位于北京市南四环花桥乡,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服务中心采用美德赛斯-奔驰“星威”理念设立,集新车销售和二手车交易置换,售后维修服务和原厂零配件供应为一体。服务中心以专业的销售队伍和数名高级外籍技师组成强大的销售和售后维修服务保障体系,确保客户安心购车和用车。

  图片bb.jpg

  昆山创奇净水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定制水解决方案的一站式服务商,拥有13年定制水生产和服务经验,服务的客户达3000多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设计方案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此次合作是创奇净水和利星行的再次合作,一年前利星行采购了一批定制水,由于客户口感口碑良好,利星行决定继续采购创奇定制水。

  创奇净水总经理表示,为了满足客户的更高需求,创奇净水团队会不断创新进步,为客户提供更高端的瓶装水定制和更贴心的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