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金冈参访昆山嘉提科技提供工作台规划方案

 

  image.png

  10月29日,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金冈)收到来自昆山嘉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工作台的咨询,由于两家公司比较近,天金冈总经理周艳玲为了更准确地了解昆山嘉提科技的实际生产车间需求,决定上门提供工作台规划方案。

  image.png

  昆山嘉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计算机、电子产品、电子元件、机电设备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的公司,由于流水生产线要用到工作台,考虑车间整体的协调性和操作的规范性,昆山嘉提科技准备采购一批防静电工作台,来提高生产车间操作标准。通过朋友的推荐,该公司采购部门找到了天金冈,在了解到天金冈产品后,表示对天金冈的品质非常认可,并邀请天金冈总经理周艳玲上门规划工作台。

  天金冈总经理周艳玲在收到昆山嘉提的邀请后,当天下午来到了其生产管理现场,经过详细的沟通后,为其规划了防静电工作台,台面采用的是绿色防静电胶皮,能够进一步提高生产操作的标准,提升车间整体布局的统一性,得到了昆山嘉提的认同,并预定了一批工作台。

  image.png

  天金冈总经理周艳玲表示,很高兴能够为正准备上市的昆山嘉提科技提供工作台规划方案,同时也感谢昆山嘉提选择天金冈,品质铸就品牌,天金冈18年专注提供工作台、工具柜、重型货架规划方案,提高企业生产管理效率和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