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苏州贝特关键时刻真“硬核”

 

  “我们努力工作的意义,不仅是为了让自己收入提高,让家人生活得更好,我们还要勇担更多社会责任!比如,这次疫情,就是考验我们每个公民的关键时刻。以后,我们公司还将积极主动参加更多的社会志愿服务活动!”近日,苏州贝特智能仪表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晓明在谈到公司员工最近参与苏州疫情防控行动时,动情地说。

  image.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打仗。为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自2月13日苏州疫情发生后,苏州市各级部门、单位密集部署、建立防线、细化方案、扛起责任,全面参与防疫阻击战。

  “社区核酸检测点需要志愿者,为了尽快赶走疫情,我们就算停几天工,也要去帮帮忙!” 蒋晓明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情况后,第一时间作出动员。

  image.png

  为此,苏州贝特全体员工在蒋晓明的带领下,积极报名志愿者工作,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根据社区安排,来到相关核酸检测点开展宣传引导、信息登记、秩序维护、协助采样等志愿服务工作。大家工作十分认真负责,耐心提醒被检测者依次排队、提前扫码、严格保持一米的安全线距离,并为小区居民解答疑问。

  “真希望苏州早点扫除病毒,就算再辛苦都值得,我们也可以早点安心上班!”一名连续多天前来帮忙的一线员工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