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同心智能助力疫情防控堡垒建设

 

  2022年2月,疫情突袭,牵动人心。大家正在为冬奥健儿欢呼之际,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在苏州迅速蔓延,防疫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程艰巨繁重。众多医护人员、社区干部、志愿者们坚守在抗疫一线,成为最美“逆行者”。在疫情持续的当下,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心智能”)作为苏州本土企业,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加入到防疫队伍中。

  2月20日下午,同心智能临时接到上级通知,昆山市某防疫物资仓库需要在半天时间内,完成网络覆盖增设工作。时间紧急,同心智能项目部第一时间对项目建设进行策划部署,并组织施工人员迅速赶往仓库现场。经过缜密部署、紧密施工,同心智能仅用了三个半小时就完成了防疫物资仓库的网络覆盖增设工作。

  image.png

  2月22日,为昆山市后续核酸检测工作能更加顺利地完成,同心智能一线施工人员再次前往核酸检测点现场,为核酸检测点增设监控,并连夜完成了监控摄像头调试工作。

  image.png

  2月23日,昆山市集中开展第二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同心智能再次组织员工,为昆山市六处核酸采样点的一线抗疫人员送去了暖心咖啡,向一线抗疫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疫情终会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结束,但同心智能的温馨举措不会停止。信息化助力将会让疫情防控措施更加便捷、完善。期待苏州早日打赢这场新冠疫情阻击战,渡过难关。相信在不远将来,苏州人民定可以摘下口罩,拥抱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