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防疫规定暂停线下业务 天金冈居家办公转战“线上”

 

  随着近期昆山疫情的防控升级,基本上所有昆山的企业都暂停了线下的业务往来,不过这并不能阻止企业前行的步伐,绝大多数昆山企业都在积极开展线上业务的拓展,为自身的生存发展持久注力,近日,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金冈)就凭借线上的业务沟通,与常州诚信塑料五金厂达成了新的合作。

  image.png

  常州诚信塑料五金厂是一家专业从事注塑产品开发与生产的企业,并为国际电工产业、电子通讯、电子仪器、汽车配件、家用电器等行业提供注塑产品及精密模具的制造。据了解,常州诚信塑料的生产车间在生产注塑产品的时候会用到各种模具,之前工厂的一些模具都是在地上摆放,车间的空间利用率不高。在疫情期间,昆山天金冈全员居家不能外出后,充分利用网络资源,跟进有需求的客户,秉承帮助客户解决问题的想法,在了解到常州诚信塑料五金厂模具没处摆放和车间缺少工作桌的问题之后,与其进行了多次规划沟通,使得常州诚信塑料对天金冈所生产的工具柜的各项功能有了详尽的了解,最终决定选择采购模具货架解决空间不够用的问题,双方达成了模具货架和工作桌的合作。

  image.png

  天金冈周艳玲总经理表示,很珍惜在当前这样的情况下能和常州诚信塑料达成这次模具货架产品的合作,天金冈一定尽全力辅助常州诚信塑料完成车间改造,打造精益化车间,提高生产效率。也相信不久的将来大家可以在线下相聚。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