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金冈过‘疫’关斩订单,与厦门蓝冠达成合作

 

  目前昆山地区仍然处于防控管理期间,众多企业都在等待复工开展业务。虽然疫情阻挡了企业复工的步伐,但阻挡不了各家企业积极开展线上业务的热情。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金冈)在这期间也是在线上和客户们聊得火热,并于近期和厦门蓝冠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工具柜项目的合作。

  image.png

  厦门蓝冠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自动化智能化装备,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专业为客户提供替代人工作业的自动化智能化生产方案。此次厦门蓝冠找到天金冈询问工具柜,也是因为看中了天金冈工具柜能够让生产车间的工具管理更规范,同时还能够提高车间的5S管理。在经过多次洽谈后,双方最终达成了关于工具柜项目的合作。虽然天金冈所在地区处于疫情管控期间,但这并不影响双方的精诚合作。

  image.png

  天金冈总经理周艳玲在和对方的交流中也谈到了关于疫情期间企业开展业务的一些看法。周艳玲经理表示:“疫情确实打倒了很多企业,但更多的企业却是在这场抗疫中顽强地生存了下来。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坚持不放弃才能绝处逢生。”同时周艳玲也表示,很荣幸能够和厦门蓝冠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也希望以后双方能够互通有无,多多交流。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