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金冈为泰科电子有限公司供应模具货架

 

  近日,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与泰科电子(苏州)有限公司就模具货架项目达成合作,为促进项目进一步发展,天金冈总经理周艳玲亲自参访泰科电子,为其提供模具货架规划方案。

  image.png

  泰科电子(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60年、营业额高达128亿美元的全球性供应商,主要经营工业产品的工程电子元件,以及精冲模、模压模及相关非金属制品模具的制造、加工、组装、维修、研究。此次泰科电子模具货架项目是为了增加模具仓储空间大小,便于模具管理和搬运,进一步提高管理效率。

  天金冈作为一家专注研发货架的企业,不仅拥有精益的生产理念,还拥有专业的技术方案,总经理周艳丽作为企业创始人拥有18年行业经验,为了更好地跟进模具货架项目,周艳玲来到泰科电子与其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一次更深入的沟通,根据泰科电子的实际模具大小和存放需求提供了模具货架规划方案,得到了其项目负责人的认可。

  image.png

  天金冈总经理周艳玲表示,很高兴能够为泰科电子提供模具货架规划方案,天金冈18年专注模具货架设计、规划、安装、生产一站式服务,致力于帮助企业解决仓储需求问题。期待能够为更多有需要的企业提供仓储货架解决方案。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