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过后见彩虹 天金冈上门为客户安装货架

 

  交通恢复畅通,复工复产即将全面展开

  自从4月初昆山实行静默管理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两个月。昆山的城市道路也分段实行了封闭管理,不过最近随着各个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城市道路交通也恢复了畅通。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金冈)也终于是可以上门为苏州奥芬斯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奥芬斯丹)安装模具货架了。

  

  image.png

  苏州奥芬斯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是石墨及碳素制品销售;玻璃纤维及制品销售;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销售;合成纤维销售;第一类医疗器械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风机、风扇销售;五金产品零售;塑料制品销售;机械设备销售;橡胶制品销售;高性能有色金属及合金材料销售;体育用品及器材零售;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制品销售;石墨及碳素制品制造。在此之前他们就和天金冈进行了沟通,苏州奥芬斯丹表示他们的仓库车间需要一批模具货架用来存放模具,天金冈也是在了解了他们的需要12个抽屉和4个顶层板的需求之后为他们设计了方案,最终双方也是达成了合作。天金冈近期也是上门为苏州奥芬斯丹安装好了模具货架。

  image.png

  天金冈始终秉持顾客至上的原则,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在交通恢复畅通之后,天金冈也是第一时间上门为苏州奥芬斯丹安装好了模具货架。对方负责人也是说道:“天金冈的服务速度和态度真是和天金冈的名字一样,金的品质和冈的服务”。天金冈的周艳玲经理也表示很荣幸和苏州奥芬斯丹达成这次合作,并表示复工复产即将全面恢复,到时候可以一起互相交流学习。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