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虹橡塑与景森公司顺利达成合作

 

  近日,昆山市品虹橡塑有限公司为广州市景森公司提供污水处理曝气管,双方顺利达成合作。

  image.png

  景森公司2001年成立于广州,以“创最具影响力的设计企业”为发展目标,秉承“市场导向、科学人文”的设计观,不断吸收融会国际先进技术理念和设计元素并加以创新与运用,为客户提供前期咨询、城市规划、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装饰、泛光照明及智能化等全程设计,帮助客户实现商业价值。

  据了解,景森公司是通过网络了解到品虹橡塑的产品,欲采购污水处理曝气管,品虹橡塑将产品的详细参数及产品优势发给了景森公司。经过多次沟通,景森公司对品虹橡塑的产品及服务都表示非常满意,双方顺利达成合作。

  image.png

  昆山市品虹橡塑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10年污水处理经验的环保公司,集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以“臻于至善,成人达己”的企业使命服务客户2000+,深受客户好评。

  “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把每一件小事做到极致,一直以来是我们品虹人的处世原则。此次能够顺利合作,感谢景森对我们公司的信任,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合作交流的机会。”品虹橡塑总经理吕放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