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润滑油受邀参加2022中国国际润滑油市场及技术大会

 

  7月22日,由易贸信息科技主办,上海市润滑油品行业协会支持举办的“中国国际润滑油市场及技术大会”在苏州举行,有着20年研发和生产经验的江苏克拉克润滑油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大会。

  image.png

  本次大会邀请了基础油、 添加剂、润滑油、金属加工液生产企业和科研院所等百余企业参会,600多行业嘉宾集聚苏州,共商国际油价高涨下原料供应问题、添加剂技术研发进展、双碳政策下终端用户对润滑油液的需求变化以及疫情下企业发展和规划。

  期间,大家兴致高昂,众多企业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和学习,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对于企业运营过程中做得好的地方和还存在的问题都有了清醒的认识。克拉克润滑油总经理廖建平在会后表示:“此次参会,给克拉克润滑油带来了巨大收获,我们对企业未来发展框架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相信克拉克润滑油会越做越强。”

  image.png

  克拉克润滑油是一家专注于导热油传热解决方案的一站式服务商,拥有18年导热油生产和服务经验,并荣获江苏省质量服务诚信优秀润滑油企业和江苏省十佳品牌先进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至今,已为全球4000+企业提供服务,产品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都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未来,克拉克润滑油将一如既往研发出更好的产品,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服务。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