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云净水为ZF(上海)有限公司提供直饮水解决方案

 

  近日,苏州一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云净水)与ZF(上海)有限公司达成合作,一云净水为其安装商用直饮机,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image.png

  ZF(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汽车车身与部件制造商。业务涵盖开发、生产和装配汽车底盘系统以及相关产品、制动系统以及相关产品、转向系统以及相关产品、乘员安全系统以及相关产品、动力传动系统以及相关产品、射频电子产品、驾驶员辅助电子系统以及相关产品,销售公司自产产品及提供售后服务等。

  据了解,ZF(上海)有限公司因为近期连续的高温迫使公司用水量增加,导致用水成本增高,因此该公司采购主管在网上对直饮机的相关资料进行了深入了解,进而联系上了一云净水。 ZF(上海)有限公司向一云净水提出了目前的需求和需要解决的相关问题,经过沟通,一云净水凭着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向其推荐了史密斯商用直饮水机,最终双方确认了机器型号及其安装时间。

  image.png

  image.png

  一云净水自2010年成立以来,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把服务做到更好更优,为解决各大企业公司工厂的饮水问题,一云净水提供了多套直饮水解决方案,不断强化改良售后维修维护技能,发展至今,一云净水已达成一站式的全方位服务。一云净水总经理付士雷表示,能带领大家饮用健康的水是一件幸福的事,深耕净水行业,给社会资源带来节约更是一件有意义的事。一云净水会将客户的认同转化为不断前行的动力,用更好的品质和周到的服务来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