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保障 一云净水与CCID研究院达成合作

 

  近日,苏州一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与CCID研究院达成合作,一云净水为其CCID研究院提供直饮水解决方案,目前直饮水机已顺利交付,安装到位。

  

  CCID研究院全称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是直属于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一类科研事业单位。成立二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面向政府、面向企业、面向社会提供研究咨询、评测认证、媒体传播与技术研发等专业服务。据了解,CCID研究院为确保夏日里员工的饮水安全,意欲采购一批直饮水机,一云净水在了解到相关需求后,对CCID研究院的应用场景情况与使用人数进行了了解,迅速给出适配方案,双方经过洽谈,成功达成合作。

  

  

  据了解,一云净水自2010年成立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把服务做到更好更优,为解决各大企业公司、工厂的饮水问题,提供多套直饮水解决方案,不断强化驯良售后维修维护技能,发展至今,已实现一站式的服务。一云净水总经理付士雷表示,能带领大家饮用健康的水是一件幸福的事,做净水行业给社会资源带来节约更是一件有意义的事。一云只为一杯好水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