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云净水助力ecMAX公司饮用水改造工程

 

  近日,苏州一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与ecMAX公司达成合作,一云净水助力ecMAX公司饮用水改造工程,双方确定方案后,进行施工安装。

  据了解,ecMAX公司是一家具有国际视野和全球服务能力的电商综合运营服务商与数字零售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以整合资源和专业技术提升全球卓越品牌在中国数字零售生态的运营效率,赋能品牌价值,并协助中国生产制造企业完成供应链电商化与品牌化。

  image.png

  据ecMAX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夏日到来,为改善员工饮用水问题,提高饮水健康安全,ecMAX公司决定更换直饮水机,经过网上寻找和线下洽谈,一云净水荣幸成功入选。双方经过协商探讨,最终ecMAX公司选择了A.O.史密斯2022年新款商用一体机——BZR100-A2111。

  image.png

  一云净水总经理付士雷表示:“直饮机是当下职场最便捷的饮水机器,型号多样,小到茶水间,大到办公场所、企业工厂,各个场景完全满足。直饮机虽是一个新兴的行业,但是它除了能带来健康的水,还能减少塑料桶装,为实现绿色环保减少压力。一云只为一杯好水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