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金冈参访安顺百花串提供工具柜规划方案

 

  近日,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金冈)接到来自贵州的安顺百花串食品有限公司对工具柜的咨询,通过详细沟通后,为了更好地了解到安顺百花串的实际需求,天金冈决定上门为其提供工具柜规划方案。

  image.png

  安顺百花串食品有限公司是在贵州省重点食品工业、安顺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有百花串和安顺这两个品牌的产品,主要有风味腐乳、豆豉、豆豉腊肉丁、麻饼等七大类五十多种规格的产品,“百花串”品牌饮誉国内市场,畅销二十多个省市和地区,产品多次获省优、部优、贵州省和全国食品工业名牌和优秀产品称号。其生产技术装备已达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本次选择天金冈采购工具柜也是想进一步提高生产操作标准。

  2021年10月9日,天金冈总经理周艳玲历从江苏昆山抵达贵州,来到了安顺百花串食品有限公司,对于天金冈周艳玲的到来安顺百花串老板由衷欢迎,带领周艳玲参观车间生产线、介绍企业文化、品尝企业畅销美食,经过对生产车间的现场考察和与其老板的进一步沟通,天金冈更清晰了解到生产车间的实际需求,加上食品生产车间对设备要求非常高,周艳玲为安顺百串花提供了不锈钢工具柜定制方案,得到了其项目负责人的认可。

  image.png

  通过此次上门与安顺百串花提供工具柜规划方案,周艳玲表示非常感谢安顺百串花选择天金冈品牌,品质铸就品牌,天金冈18年专业提供工具柜规划方案,致力于帮助更多的企业提高生产操作标准。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