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海消防七氟丙烷灭火系统助力上海基胜能源储能电池集装箱提升消防安全

 

  近日,苏州市念海消防技术有限公司为上海基胜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指导安装的储能电池集装箱气体灭火装置已顺利完工。该系统具有自动、电气手动、机械应急启动灭火功能,采用柜式七氟丙烷灭火装置,完工后能够保障电池仓的消防安全。

  image.png

  上海基胜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一体,是专注于智能配电、自动化控制设备和能源管理领域的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奉贤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据了解,该项目是储能电池仓集装箱安装柜式七氟丙烷灭火装置和联动切电工程,由于集装箱本身比较狭长,在确定方案之初念海消防就和客户确认好了灭火装置位置、预留好气体灭火控制盘及紧急启动、停止按钮、防气指示灯等部件的开孔位置,确保了施工的顺利。据现场项目经理介绍,前期沟通顺利,现场集装箱已经预留了开孔位置和灭火装置位置,项目工程进行的很顺利。

  image.png

  image.png

  苏州市念海消防技术有限公司是重点防护区灭火一站式服务商,深耕不同行业领域,打造易燃易爆场所关键时刻能快速灭火,破解消防技术难题,切实解决客户问题,拥有一支专业的工程设计和安装技术服务队伍,并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和售后服务管理体系。

  “我们提供的是气体消防解决方案,专注喷涂房、环保除尘、汽车实验室、煤粉仓、涂布机、印染机、危化品库、档案室等易燃易爆区域灭火,秉持着’关键时刻能够快速灭火’的理念,让客户省心更放心。”念海消防总经理苗念喜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