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创奇净水再次为极氪汽车提供品牌定制水解决方案

 

  近期、昆山创奇净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奇净水)为极氪汽车提供第五次瓶装定制水解决方案,瓶装定制水是一款用于间接传递品牌宣传的一类成本比较低、效果比较好的个性化高端定制水,因之前提供的产品客户反馈口感一直比较好,该公司指定再次采购创奇净水瓶装定制水。

  QQ图片20211021171407.png

  据了解、极氪是一家用户型智能科技公司。致力于构建科技生态圈与用户生态圈,2021年4月发布首款产品极氪001,正式进入豪华智能纯电汽车市场。此次合作是创奇净水和极氪汽车的第五次合作,半年前,极氪的采购负责人在互联网上找到了创奇净水,经了解,他们之前一直用的别的品牌的水,没有定制自己的品牌瓶装水,给客户的体验一直不是很好,很多客户提议用自己牌子的水招待客户,更加拉近与客户的距离。

  图片1.jpg

  图片2.jpg

  极氪汽车经过多方的了解,联系上创奇净水,并要求创奇净水提供水质检测报告,检测结果令对方非常满意,最终选择与创奇净水合作,随着项目的确定,开始设计标签,极氪要求极简极致的体现,创奇净水配合客户要求多次修改标签稿件,直到客户满意为止,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创奇净水总经理胡锡红表示,产品和服务同等重要,二者不可或缺,未来会不断改善提高产品质量和更优质的服务,希望能为更多的客户提供高端品牌定制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