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金冈携手金锐康为小区打造智能除臭垃圾系统

 

  image.png

  近日,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金冈”)投资的金锐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苏州工业园区春之韵小区智能除臭垃圾系统的捐赠仪式,与上海羿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泽工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一起为苏州园区名星社区打造和谐舒适的小区环境。

  image.png

  美化人居环境,让和谐宜居成为苏州的城市品质,苏州应联动开展小区环境、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优化提升行动,现许多小区为实行垃圾分类,在小区每个地方都设有垃圾投放点,而本次捐赠的智能除臭垃圾系统主要为垃圾房量身打造,通过风机将臭气净化杀菌,然后将净化后的气体再释放到空气中,从而保证垃圾房的干净无味。

  智能除臭垃圾房经过一周的试用结束后,得到了物业工作人员的反馈,最近没有居民去投诉垃圾异味,为了证实项目成果,项目工作人员直接对小区环卫工人和居民进行调查,环卫工人表示垃圾房已毫无异味,现在每天工作更舒心了,同时小区居民也表示最近没有闻到小区有异味,为了让居民放心,小区物管还邀请大家参观智能除臭垃圾房,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image.png

  天金冈总经理常金标表示,作为金锐康环保的投资人很荣幸参与本次建造的智能除臭垃圾系统项目,能够帮助小区解决垃圾异味,提高生活环境,是公司的服务理念。日后,也会不断优化环保技术,争取为国家环保事业多做贡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