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金冈再次为昆山北钜提供重型货架规划方案

 

  

  2021年5月,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金冈)为昆山北钜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供应的重型货架正式投入使用,得到了其项目负责人的一致认可, 2021年10月27,昆山北钜精密机械监事邀请天金冈总经理周艳玲上门为其安徽的新厂规划重型货架方案。

  

  昆山北钜精密机械是一家25年专业从事高精度工作母机产业,主要以生产工具机主轴、刀库为主,焊装夹具及检验夹具、数控机床附件,维修数控机床附件等,由于之前在天金冈采购过一批重型货架,整体质量和效果符合实际管理需求,所以北钜的项目负责人再次找到天金冈,准备再采购一批重型货架,同时考虑到安徽新厂扩建,需要采购一批工具柜、钳工台、工具车等,提高车间6S管理标准。

  天金冈总经理周艳玲在约定时间内来到了北钜,为了让项目负责人充分了解到更多关于天金冈工位器具的系列产品,天金冈周总拿出了天金冈产品图册对其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沟通,项目负责人在了解到天金冈工位器具的品质和细节后,表示非常满意,决定在天金冈预定了一批工位器具后期投入安徽的新厂使用,并定制了一批重型货架。

  

  天金冈总经理周艳玲表示,很高兴再次为昆山北钜供应重型货架和工位器具,同时也感谢昆山北钜再次选择天金冈,品质铸就品牌,天金冈18年专注规划重型货架,希望未来能够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企业,提供重型货架规划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