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金冈零件柜助力乐清市精华紧固件实现精益化管理

 

  2021年11月17日,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收到来自乐清市精华紧固件有限公司采购部门对零件柜的咨询,天金冈技术人员通过与其采购人员的详细沟通后,了解到乐清市精华紧固件想要定制一批零件柜来存放模具,实现车间精益化管理操作。

  image.png

  乐清市精华紧固件有限公司致力于标准、非标准紧固件的研究,公司主要经营包括端子螺丝、电器电子螺丝、组合螺丝、自攻螺丝、非标件等紧固件和部分汽车紧固件系列,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标准、高质量、高起点、高效率的产品和服务,此次在天金冈定制这批零件柜,主要是想实现模具的精益化管理。

  为满足乐清市精华紧固件对零件柜的实际需求,天金冈技术人员为其提供两种方案,不仅质量有保障,还能提高精益化管理,得到了乐清市精华紧固件企业负责人的认可,于2021年11月25日乐清市精华紧固件企业负责人亲自带领项目人员来到了天金冈参观零件柜,通过技术人员对零件柜的材质和工艺的详细介绍,看到实物后对零件柜的品质更加肯定了和认同,并决定先订购30台零件柜。

  image.png

  天金冈总经理周艳玲表示,很荣幸精华紧固件企业负责人能够亲自莅临天金冈,并了解到相同的高品质生产理念,天金冈18年专注提供工位器具方案,希望能够为更多有需求的企业提供规划方案,期待与乐清市精华紧固件有限公司的再次合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