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赢得信赖 常德中联重科再次和天金冈达成合作

 

  品质赢得信赖,近日,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金冈)和老客户常德中联重科液压有限公司再次达成了中型货架的合作。

  image.png

  据了解,常德中联重科液压有限公司是集工程液压阀及液压系统设计开发、制造与销售一体化的专业化厂家,生产主机产品的核心控制部件,主导产品为液压或手动比例组合操纵阀、平衡阀等液压元件,配套涵盖8-70吨液压汽车起重机,其产品随主机出口多个国家。以前该公司在天金冈购买过中型货架等产品,这次再次找到天金冈,是因为常德中联重科的仓库需要扩大,需要一批中型货架用来存放成品,所以再次找到了天金冈。

  image.png

  在双方的多次交流和商讨之后,常德中联重科和天金冈正式达成了关于这次中型货架项目的合作,天金冈总经理周艳玲还表示,将会为常德中联重科做好仓库的规划方案,以便项目能够更好地进行。

  对于这次能够和常德中联重科达成合作,周艳玲表示:“十分感谢常德中联重科这个老客户的信任,也希望以后能够进行更多的交流探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