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金冈工具柜助力怡合达提高自动化设备生产标准

 

  2021年9月,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与苏州怡合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再次达成合作, 9月15日,天金冈为怡合达定制的工具柜正式投入使用,助力怡合达进一步提高了自动化设备生产标准。

  image.png

  苏州怡合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东莞怡合达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分公司,专业从事自动化零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提供FA工厂自动化零部件一站式供应,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FA工厂自动化零部件一站式供应商,不仅对自动化设备的品质要求很高,而且对整个生产过程要求的比较严格。为了提高自动化设备生产的效率和标准,怡合达决定在天金冈采购了一批工具柜。

  image.png

  天金冈在了解到怡合达自动化设备生产的需求后,推荐一款左四抽右开门的工具柜,柜体上方带有挂板,便于目视化管理操作,达到一秒取物的效果,大幅度的提升了操作效率,进一步提高自动化设备供给率,得到了其项目负责人的认可并签订合同,而此次再次合作也源于双方前几次的合作中,天金冈工具柜优质的品质获得了苏州怡合达充分的信赖。

  image.png

  天金冈总经理周艳玲表示,很高兴再次与怡合达合作,同时也感谢怡合达对天金冈产品的肯定,天金冈18年专业生产工具柜,未来,将继续致力于提供专业的工具柜规划方案,帮助更多的企业解决生产操作需求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