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创新 品虹橡塑研发实用新型TPU曝气盘

 

  2022年5月10日,昆山市品虹橡塑有限公司研发出一款全新的TPU曝气盘,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该产品采用德国进口TPU曝气膜片,曝气均匀,大大提高了充氧效率。该产品的发布使污水处理更快速、便捷、高效。

  a.png

  01.png

  QQ图片20220520150542.png

  据了解,该产品是由昆山品虹的几名技术检测人员联合发明,从调研、设计、实验、定型、应用,历时半年。在这段时间里,研发人员精心研究,反复实验,最终获得成功。目前这项技术已经应用在污水处理项目中,拥有很高的实用价值,可以保障污水处理的效率,提高使用年限。未来昆山品虹将把更多的技术应用在产品生产上面,提高在污水处理行业中的影响力。

  图片1.png

  昆山品虹一直秉持着“无上上品,虹通天下”的企业愿景,不断提高新技术的投入,营造良好的研究氛围,发挥每名技术员的创新精神。本次新产品的发布也正是昆山品虹注重产品研发和创新的成果,相信昆山品虹会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高科技路线,为社会及国家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