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普乐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助力民乐小学公益捐赠活动

 

 2019年12月24日,昆山普乐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峰先生在昆山发改委老领导周顾问的带领下,与一批热衷公益的民营企业家们共同参与了民乐小学公益捐赠活动。每位参与者都怀揣着对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的无限关爱,以及对社会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于当天10点举行了这一充满爱心的捐赠仪式。

  民乐小学是通过苏州市、昆山市两级教育部门全面评估合格,专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所建设的一所全日制小学,据该校校长介绍,民乐小学已有20多年历史,但目前学校只剩下五年级与六年级,一至四年级已停课,到2022年民乐小学将会合并到昆山市高新区小学,届时民乐小学将不再存在。

  当日上午九点四十五分,老干部们与民营企业家们陆续到达民乐小学,捐赠仪式十点正式开始,此次捐赠活动为30位品学兼优的学生颁发奖学金,每人两百元;为6位家境贫困学生颁发助学金,每人五百元;为30个孩子赠送御寒AB保暖内衣。

  民乐小学公益捐赠活动,是由发改委王书记倡导发起,延续至今。王书记已经78岁,本次的捐赠工作转由周顾问负责,捐赠活动在老干部们的组织发起下,已累计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捐赠了上百万资金及物资。

  捐赠活动让学校师生和学生家长体会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让爱心精神继续传承,让爱充满校园,让情充满人间,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民乐小学的公益捐赠活动或将会中止,但这一精神和风尚还将延续,在仪式中,受捐赠孩子们纷纷表示感谢各好心人士的帮助,以后仍要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报效祖国。令人欣慰与感动的是,从民乐小学毕业的学生们有些已经考上了重点大学,有些也通过自己的力量为社会作出贡献、报效国家。

  昆山普乐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今年已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评定,这让普乐斯认识到自身不仅应该用心完成每一台等离子清洗机的交付,提升技术研发创新能力的同时,还应该肩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参与各类爱心公益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关爱和支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