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斯顺利通过ISO9001第2次监督审核

 

  为更深一层推进和深化公司经营操作流程、合理控制风险,建立标准化经营、规范化管理的模式。6月30日,ISO质量管理体系审核组来到昆山普乐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对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第2次监督审核,普乐斯顺利通过此次监督审核并于近日收到了审核报告。

  普乐斯研发部、生产部、质检部、营销部相关负责人以及总经理郭峰先生都参加了当天评审工作会议。此次审核组由北京中润兴认证有限公司的黄秀芳老师担任组长,对普乐斯是否能够在认证周期内持续满足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要求开展了全面审核,普乐斯各部门悉心准备,认真对待,虚心听取审核组意见。在当天的复审过程中,认证组成员不仅在质量认证方面严格把关,而且还对普乐斯等离子清洗机的企业管理提出了切实中肯的宝贵意见和要求。

  审核组表示,普乐斯基本工作夯实,记录痕迹清晰,各项工作能严谨遵照标准实行,对普乐斯研发部、生产部、质检部等多个部门都予以一致好评,审核组老师还在基础设施、质量控制、生产和服务控制等方面提出了更为中肯实际的改善建议。

  普乐斯多年来始终严守诚信经营核心理念和优良的合同履约能力,审核工作结束后,普乐斯各部门针对审核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开展会议讨论,加强对新版体系文件的学习和理解,希望可以追根溯源,举一反三,不断完善公司管理体系,推进企业长足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