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斯携等离子表面处理设备亮相2020 Medtec中国展

 

  第十六届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2020Medtec中国展)于9月14日至1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再次拉开帷幕,昆山普乐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展会,携等离子表面处理设备亮相上海世博展览馆2N310展位现场。

  image.png

  本届2020Medtec中国展汇聚了全球27个国家的500多个相关品牌参展,涵盖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全产业链,并且此次展会规模升级,首次启用2号馆和4号馆两个展馆。此次展会,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有序进行,大家参展和观展的热情不减,现场人潮涌动,随处可见观众与展商认真交谈。

  image.png

  Medtec中国展展馆内,各个展台前均好不热闹,观众们与展商互动交流,或者查看展品,或体验着新的技术与应用。在上海世博展览馆2N310展位现场,普乐斯的等离子表面处理设备也备受大家关注,不停有观众与参展商驻足咨询了解。

  image.png

  生物医学器件领域一直以来都是等离子表面处理的一个重要细分领域,等离子表面处理设备在医用高分子材料领域内应用广泛,但目前仍有不少材料和器械厂家对等离子表面处理工艺了解不深。通过展会现场上的交流沟通,普乐斯加深了对生物医学领域新型技术应用趋势的了解,同时也分享了多年来利用等离子表面处理设备积极配合开展在医用高分子材料的表面改性及表面膜合成上的一系列研究以及在解决抗凝血、生物相容性、高分子聚合物表面亲水性、抗钙化及细胞吸附生长等关键技术问题上的经验。

  image.png

  通过本次展会,普乐斯向参展和观展的各界人士展示了新时代的等离子清洗机国产品牌,介绍了等离子表面处理工艺在生物医学器件方面的技术应用,提升了中国智造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整体行业的健康发展奉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