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斯取得“PLASMAUSE”商标注册证书

 

  日前,昆山普乐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乐斯)收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PLASMAUSE”商标注册证书,这是普乐斯品牌兴企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

  为满足品牌兴企战略和等离子清洗机市场发展的需要,提升行业竞争力,普乐斯申请注册“PLASMAUSE”商标,经国家商标局核准注册,并于近日成功取得了“PLASMAUSE”商标注册证书。

  《商标注册证》是国家商标局依照《商标法》的有关规定,颁发给商标注册人以证明其商标专用权范围的法律文书。此次普乐斯“PLASMAUSE”商标注册证书的获得,提升了普乐斯的企业品牌价值,巩固了普乐斯等离子清洗机产品的知识产权合法性,对企业品牌建设、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的提升都具有相当重要且积极的意义。

  在后疫情时代和今后发展中,品牌兴企之路是普乐斯需要始终坚定去践行的一条正确道路,不断提升商标意识和商标创新运用能力,充分发挥商标在普乐斯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

  未来,普乐斯将始终以技术和服务为导向,一方面紧跟行业发展趋势,不断迭代升级自身的核心技术产品,打造拳头产品;一方面用心倾听客户需求,提升服务效率,缩短响应时间,多措并举,助力诸多国内外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打造普乐斯特色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