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斯电子受邀参加2019国际新型显示与泛半导体发展大会

 

(2019国际新型显示与泛半导体发展大会)

 

  11月12日,由昆山市人民政府、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株式会社日经BP主办的2019国际新型显示与泛半导体发展大会在昆山金陵大饭店成功举行。这是显示产业链、半导体产业链首次齐聚一堂的盛会,数十位产业专家、产业链企业代表以及知名媒体共襄盛会,推动中国显示产业和半导体产业的发展。昆山普乐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生产低温等离子表面处理设备的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中国在显示和半导体产业中一直面临“缺芯少屏”的发展难题,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国已经摘掉“少屏”的帽子,但是“缺芯”难题一直没能攻克。本次大会旨在将半导体与显示技术相结合,碰撞出新的产业火花,为产业发展带来更大的可能,激起全球新型显示技术新的发展活力,带动半导体产业迈向新的台阶。

 

(2019国际新型显示与泛半导体发展大会)

 

  大会伊始,昆山市委常委、昆山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一平先生与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梁新清先生和日经BP常务董事浅见直树先生先后致辞。盛会分为四大技术主题系列演讲,涉及大型显示制造及装备技术、半导体制造及装备技术、半导体设计开发、新型显示技术四大板块。

 

(2019国际新型显示与泛半导体发展大会)

 

  盛会探讨了显示产业与半导体产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为显示产业与半导体产业发展指明了道路。大会通过探讨及展现了在过去十几年间LCD、激光电视、OLED、QLED等不同的新型显示技术在中国市场兴起,新时代下随着人工智能、5G、物联网等技术的推动,半导体产业和显示产业之间联系密切、共同将构想变为现实的发展趋势。

 

(2019国际新型显示与泛半导体发展大会)

 

  本次新型显示与泛半导体发展大会带来了详细且全面的产业链信息,昆山普乐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和研发的低温等离子表面处理设备,在显示器件和半导体领域等均有广泛应用,相信在时代创新技术以及产业发展的新时期,等离子表面处理设备必将得到更为广泛的应用,昆山普乐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不断依托与时俱进的创新设计,走独立自主的研发生产道路,将国产等离子表面处理设备与显示及半导体产业紧密相连,为中国显示及半导体产业生产制造发展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