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斯荣获2017-2018年度苏州市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普乐斯荣获2017-2018年度苏州市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8年11月至2019年9月,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2017-2018年度苏州市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具有较高的社会认可度和权威性,在此次评选中,苏州昆山普乐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荣誉入选2017-2018年度苏州市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苏州昆山普乐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等离子清洗机及等离子表面处理设备的高科技企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欧盟CE等认证,公司核心产品具有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企业合同信用状况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技术指标,“守合同重信用”主题活动是行政机关向社会提供企业合同信用信息的一种行政指导行为。开展“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主题活动,可以正确引导和督促企业构建科学、合理的合同管理体制,规范企业合同行为;展示企业品牌形象,扩大诚实守信企业影响;构建社会公众监督平台,降低社会公众交易风险性。

(普乐斯荣获2017-2018年度苏州市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此次信用评估过程开展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对企业的“企业和品牌具有社会影响力、合同信用管理体系健全、合同行为规范、合同履约状况好、经营效益达到较高水平、社会信誉好、企业可持续发展水平强、诚实守信江苏建设好”等八个方面42项技术指标开展评测并提供具体的评测结果。最终紧密结合征信调查状况和评测结果,对满足条件的企业开展公示。

  经过征信调查和信用评估,于2019年9月5日在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向社会公示了2017-2018年度苏州市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共计1596家。守合同重信用也是昆山普乐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价值文化的一部分,本次能够有幸入选,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昆山普乐斯的认可和支持。过去、现在与将来,昆山普乐斯都将秉承守合同重信用的理念,除了稳中有进地加速自身发展以及深耕等离子表面处理领域之外,也要将守合同重信用的品质传递给更多国内外的企业,展示出中国企业的新面貌!

  2017-2018年度苏州市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链接:http://www.szqts.gov.cn/tongzhigonggao8/7c16febfcafe60800c2e709f2701f45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