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普乐斯助力“智慧父母”爱心公益活动

 

  近日,昆山普乐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社会各界众多爱心人士共同参与了由上海蓝丝带公益基金会发起的“智慧父母”爱心公益活动,并收到定制的爱心捐赠企业牌匾。本次“智慧父母”爱心公益活动旨在帮助10-17周岁的孩子同父母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正确树立人生观价值观,在此之前,该公益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备受好评。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青少年健康发展是事关国家强盛、民生富足的千秋大计。10-17周岁的孩子们往往逆反心理严重,沉迷游戏,影响学习和生活。因此,活动邀请到国家二级心理导师和催眠高级治疗师来帮助现场的家长和孩子们共同成长突破。

  在活动现场,导师带动孩子们与父母们分组进行各种互动性活动,增进了孩子们与家长们之间的交流协作,加深了彼此间信任。面对一些亲子教育中的常见问题,孩子们与家长们通过体验式的活动进行感受。通过双方身份的互换,家长们纷纷表示此前的教育方式对孩子带来一定伤害,今后将重新定位亲子关系、改变教育方式,和孩子做平等的交流,聆听孩子的心声,亦师亦友地去和孩子们沟通相处,做一个高情商的智慧父母。

  昆山普乐斯是一家专注研发和生产等离子清洗机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提升自身技术研发创新能力的同时,昆山普乐斯一贯积极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参与各类有意义的爱心公益活动,与爱同行,帮助更多需要关爱和支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