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普乐斯电子陪伴民乐小学度过快乐“六一”儿童节

 

  2021年6月1日,昆山普乐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乐斯电子)总经理郭峰在昆山发改委老领导周云顾问的带领下,与一批热衷公益的民营企业家们共同陪伴民乐小学学生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每位企业家们都怀揣着对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的无限关爱,以及对社会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旨在对学生予以鼓励,并祝学校全体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

  

  普乐斯电子总经理郭峰和众多热爱公益的民营企业家们一早就感到了民乐学校,学生们为企业家戴上了红领巾,现场举行了捐赠仪式,学生们为到场嘉宾表演了诗朗诵和歌曲的才艺表演。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参加活动的民营企业家们表示,陪伴学生欢度“六一”活动充实而有意义,他们将始终保持初心,为民造福。

  

  昆山民乐小学始创于1999年,距今已经创办22年之久,这是一所专为外来工子女建设的全日制小学,是昆山首批外来务工子女学校之一,在昆山外来工子女学校考评中,民乐小学曾几度被评为“良好”学校,不过,随着昆山整体教育水平的提高,民乐小学现行教学条件已经不符合现代教育发展要求,经昆山教育局决定,民乐小学将于本学期末正式闭校,而本次举办的“六一”活动,将是民乐小学学生最后一次在母校举办节日庆典。不过,民乐小学虽即将闭校,但对于民乐小学现有学生学业问题与民工子弟入学问题,教育局将会有更好安排,市民们不必担心。虽然孩子们即将更换学校,但学习的氛围和教育的水平不会变,学生的信念和态度不会变,他们的支持与帮助也不会变。

  

  普乐斯电子是昆山一家以研发和提供等离子清洗技术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除了自身经营发展外,普乐斯电子总经理郭峰认为,企业不应只局限于自身的发展和盈利,还应站在更高的高度有所拓展和延伸,对于公益慈善的责任与担当,企业和社会应该形成一种感恩。将带动更多爱心人士从事公益慈善,尽己所能帮助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