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恩斯空压机与雅马哈发动机电子制造(苏州)有限公司达成空压机整站维保项目合作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麦恩斯压缩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恩斯空压机)与雅马哈发动机电子制造(苏州)有限公司就空气压缩机整站维护保养项目达成战略合作。

  image.png

  雅马哈发动机电子制造(苏州)有限公司是日本雅马哈发动机电子株式会社和台湾山叶电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在苏州工业园区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主要开发、生产用于发动机、电动机、车辆及相关产品的启动电机、磁石发电机、点火线圈、控制单元及其它电装品和相关零件。

  据相关项目负责人表示,今年比较特殊,对各个行业都有不同程度的冲击,在这个时候能选择相互信任,达成合作,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在过去的1个多月里,双方的技术工程师多次的碰面,讨论空压机整站的维保方案,并且反复的推翻了之前的方案,就是为了做到万无一失,不能停产。最终结果证明,麦恩斯空压机不仅在空压机制造方面独树一帜,在空压机维护保养方面也是相当专业。

  image.png

  据了解,苏州工业园区麦恩斯压缩机有限公司于2010年成立。公司致力于空气压缩机研发、销售及空压机维修保养服务;节能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其空压机设备广泛应用于医药、电子、污水处理、化纤、防腐等生产行业,更有众多世界500强与麦恩斯空压机有合作关系。

  “雅马哈,这个名字相信许多人都知道,此次和雅马哈发动机电子制造(苏州)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是麦恩斯空压机在和国际接轨道路上重要的一步,麦恩斯空压机凭借先进的技术、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已经与众多世界500强有合作关系,麦恩斯空压机也会一直竭诚为客户提供先进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麦恩斯空压机总经理王春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