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恩斯空压机助力中铁十二局(苏州)公司顺利开工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麦恩斯压缩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恩斯空压机)与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苏州部建立了战略合作。

  据了解,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为国家大型建筑业企业,具有铁路工程、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双特级”,公路、水利水电、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多项专业承包资质。公司下辖十七个子公司,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设有经营机构,此外还设有五个经营和服务性单位。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双方这次的合作也比较偶然,因为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在网上看到麦恩斯空压机可以做本次项目的条件,但是能否达成合作,要经过筛选,考察公司综合能力。双方前后经历了3个多月的深入交流,现场勘查,测量,对比数据,最终还是麦恩斯空压机的技术团队在众多的竞争者中比较符合这次合作的条件。据悉,麦恩斯空压机主流产品空压机及其后处理设备已有 10000+ 台机组投入使用在钢铁、冶金、船舶、化工、水泥、建材、矿山等领域,销往全国各个省、市、县和东南亚、中东及欧美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次能够助力国家级的企业,是麦恩斯空压机发展道路上重要的一步,因为有这么多企业的信任,所以,麦恩斯空压机一贯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谋发展、不断出新品、出精品,专注打造中国空气动力好产品,今天,苏州工业园区麦恩斯压缩机有限公司正以稳健的步伐,大踏步走遍华夏,走向世界!”麦恩斯空压机总经理王春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