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农产品行业 麦恩斯与春蕾麦芽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开年,苏州工业园区麦恩斯压缩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恩斯空压机)与射阳春蕾麦芽有限公司达成了冷冻式干燥机空气净化后处理的项目合作。此次合作也让麦恩斯空压机在服务农产品行业中夯实了重要的一步。 

  image.png

  据了解,射阳春蕾麦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主要业务集中在麦芽加工、销售、粮食收购、仓储、装卸(限非港口)等,近年来,春蕾麦芽在不断的扩大,在农产品加工领域有着不小的地位,自始至终,春蕾麦芽始终秉承着“民以食为天”的信条理念,在行业内外都享有盛誉。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2020年年底,麦恩斯空压机受邀到射阳春蕾麦芽有限公司参观,同时商谈合作事宜。双方在合作之前,春蕾麦芽对所有参与项目投标单位进行了为数1个月的考察期,无论是在市场客户的反馈,还是行业的口碑,麦恩斯空压机比较占优势的。原先,春蕾麦芽是准备采购国外进口品牌,但是通过了解,麦恩斯空压机的空气净化后处理产品不管是稳定性,还是售后技术服务,完全不亚于国外厂商,最终获得了该行业的认同,在2021年开年签订了战略合作。

  image.png

  据了解,麦恩斯空压机是一家以空气压缩机研发及后处理净化产品的综合性技术企业。 产品不仅仅涵盖空气压缩机,后处理净化设备也是一应俱全,包括高温型冷冻式干燥机、环保冷媒冷干机、模组式吸干机、零气耗吸附式干燥机、组合式干燥机 、制氮机、精密过滤器等,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精密电子、仪器仪表、机械制造、食品、医疗、军工等行业领域,适用于任何需要使用安全可靠压缩空气的产业。

  “中国是农业大国,麦恩斯空压机这次和农产品行业达成合作,不仅仅是一次商业的合作,同时也是对麦恩斯空压机的一个肯定,相信民族的品牌,民族的力量,能够助力春蕾麦芽为广大人民群众尽一点绵薄之力!”麦恩斯空压机总经理王春雨激动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