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创奇净水捐赠物资暖人心

 

  

  连日来,面对疫情,昆山许多爱心人士都表现出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责任担当的勇气,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生活物品和防疫物资,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尽心尽力。昆山创奇净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奇净水)在本轮疫情发生后也是积极为一线人员送去暖心的问候和生活物资,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尽显企业社会责任担当。

  QQ图片20220418210436.png

  QQ图片20220418210133.png

  4月18日上午,创奇净水创始人胡锡红同企业员工一起来到昆山花桥疫情防控服务站点,为一线工作人员送来了创奇桶装水、瓶装水,支援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同时还为疫情一线工作人员配备了数台饮水机,以实际行动助力昆山市疫情防控工作。

  QQ图片20220418210436.png

  企业作为社会的一份子和社会整体密不可分,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企业就更需要站在前面,尽自己的一份力。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创奇净水把捐赠的桶装水,饮水机,瓶装水等物资及时送到一线值班人手中,此举为防控工作提供了物资保障,更激发了值守人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QQ图片20220418210255.png

  提起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胡锡红激动表示。“企业作为社会的一份子,在整体力量上大于个人,所以更应该积极地去支持一线工作人员,为社会尽到自己的一份力量!”